LYY.

MADMXX:



百米加速追上一辆公交。
惊魂未定。
车上众生百态。


有道是真情自在人间,爱与希望同在。

仔细端详下所见皆是疮痍,昏昏欲睡脸肥头油的中年男人,穿着白色羽绒服姑娘的空气刘海并不空气,油喇喇的搭在前额两三撮显得可笑低俗。生活面目该当何如?


常言道礼义廉耻忠孝两全,却不见男盗女娼忠孝难寻。
常言道幸福安康好事多磨,却只见人事无常祸不单行。
常言道敢爱敢恨坐怀不乱,却不见爱恨一线欲盖弥彰。
常言道情深似海胸有乾坤,却只见薄幸堪良礼崩乐坏。
管你贫贱寒门抑富可敌国,当是天为刀,地为俎,芸众皆鱼肉。


早春的西安,路过钟楼,耳机里粒哥魔性的声音,让我燃烧爆炸。


从此祝你幸福枯萎不度。
和我私奔做我的不二臣。
自我意淫,自我沉浸。


这本是大梦一场。


二月再见。


评论

热度(122)